郭霁红被传将任春晚总导演 取代冯小刚

2013年07月02日12:26  京华时报 微博
郭霁红 郭霁红

  (记者王铮)7月1日,某媒体曝出新消息,称央视春晚[微博]总导演不是冯小刚[微博],《中华情》导演郭霁红将走马上任取代冯导,央视近日将对外公布这一消息。郭霁红昨天表示,她参加了春晚导演的内部竞聘演讲会,但结果还未宣布。

  昨天下午,郭霁红在电话中说:“月初的内部竞聘演讲会我确实参加了,但是结果真的不知道,起码到今天还没宣布。”记者追问她竞聘方案的核心内容,以及如何看待冯小刚将出任春晚总导演的传闻。郭霁红说:“央视有纪律,不能‘泄密’。如果最后结果是冯导执导,那很好啊,这是国家的需要。为人民服务,怎么办、谁来导,都好。”郭霁红随后称,自己正在录制《中华情》,不便继续接受采访,谢谢媒体关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