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小青富商丈夫爱女曝光 传有高干背景

2013年07月02日09:32  南都娱乐周刊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吃完鲍鱼,左小青的妈妈抱着孙女走在前面,左小青和丈夫走在后面。 吃完鲍鱼,左小青的妈妈抱着孙女走在前面,左小青和丈夫走在后面。

  更多热点趣闻 点击八卦精选>>>

  左小青曾约见神秘男士被拍>>>>

  左小青[微博]三年前结婚,二年前生女,终于过上了她自称一直向往的家庭婚姻生活,不过近期她再度复出拍戏。在接受采访时左小青表示非常感谢她的老公支持她复出,但对老公和孩子的情况却不愿过多提及,日前在风行工作室的镜头下,左小青的这两位最亲密的亲人终于曝光,而她与老公不住家里住酒店“言欢”更别有“情趣”。

  采写_本刊记者  卓伟 摄影 特约记者 风行

  老公爱女首度曝光

  近前某天下午,左小青家的保时捷卡宴汽车驶出公寓,风行工作室的摄影师刘鸾尾随其后,二十分钟后汽车来到大望路附近的某高级酒店的地下车库,刘鸾看见左小青的父母和一位保姆模样的女士一起下了汽车,左小青的父亲抱着一个两岁左右的小孩,小家伙梳着整齐的刘海,皮肤雪白,长得非常可爱,她应该就是左小青两岁的女儿,老俩口开心地带着孙女一起进了酒店。

  两天后的晚上,刘鸾在东三环一家著名的“鲍鱼”饭店门前意外地发现了左小青家的路虎和保时捷卡宴两辆豪车,十点半左右汽车启动,同时饭店门前一片欢声笑语,左小青的母亲抱着可爱的孙女走在前面,两位年轻男女一左一右与她并肩同行,在她们身后左小青与一男一女正在热烈地交谈,当天左小青身穿黑色蕾丝上衣和牛仔短裤,尽显姣好身材,继续保持一贯的“热裤女”的本色,她与身旁的一位中年女士聊得正起劲,而在另一侧一位身穿休闲西服、身材高大的男士满脸陪笑,这位男士大约五十岁左右,举止神态颇有几分老板的派头和精明,尤其有点自然卷的头发更为他添了一分风度,刘鸾注意到左小青女儿的脸型与眉眼依稀与这位男士很有相似之处。寒暄道别时,左小青与那位西装男士并肩而立,男士很有风度地向朋友微笑低头,然后和左小青一起坐上了路虎汽车,而左小青的母亲抱着孙女上了另一辆汽车,不一会同行的两辆汽车就分开了,左小青母亲的汽车朝东四环自家居住的公寓驶去,而左小青和那位男士乘坐的汽车则来到了前两天左小青父母来过的酒店。汽车在酒店门前一停好,那位中年男士就下车主动为左小青打开车门,热情地招呼她,而左小青还未下车,她松开了发髻,一头秀发随意地披散在肩头,然后喜滋滋地跟着那位男士走进酒店。

  那位西装男能出席左小青的“家宴”,并“邀”左小青同回酒店,两人的亲密关系已昭然若揭,而之前左小青的父母带着孙女前来酒店显然也是探望女儿与这位男士的。据本刊报道,左小青的老公是一位富商,比她大20岁,那位西装男的年龄和气质与这些特点都很符合,据记者判断,那位西装男应该就是左小青的“隐形老公”。

  传老公有高干背景

  2006年左小青接连被风行工作室爆出与陈道明和孙红雷[微博]两大男星的绯闻,令人的大跌眼镜,之后左小青一直在努力寻找自己的“感情归宿”,她自己也表达过渴望组建美满家庭的愿望。2011年7月左小青经纪人向记者证实,但她7月1日在香港产下一子(然而据记者目击是女儿),而在此之前本刊特约摄影师风行工作室就拍到了左小青“大腹便便”的照片,报道了她结婚怀孕的消息,据知情人向记者透露,左小青的老公姓高,在上海及江浙一带经商,身家丰厚,左小青是在上海经朋友介绍与其老公相识的,两人一见钟情,情感发展迅速,不到半年就结婚了。知情人称,高先生比左小青大二十岁,对左小青照顾周到,关爱有加,与左小青结婚后,高先生一直隐身其后,有消息称高先生有高干背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