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缘勿扰》开播 秦岚演井姐横竖都二

2013年07月02日13:51  京华时报 微博
《非缘勿扰》剧照 《非缘勿扰》剧照

  (记者王铮)由苏有朋[微博]、秦岚[微博]主演的电视剧《非缘勿扰》,昨天开始登陆央视一套下午档。在采访中,秦岚称其饰演的“井姐”刘琳就是自己生活中的“夸张版”,横竖都“二”。

  秦岚透露,当初她险些与《非缘勿扰》擦肩而过,“那段时间我不想接戏,想休息一段时间。但赖导要拍时装戏还是挺新鲜的,让人有期待感”。秦岚看过剧本一下扭转了想法,“我在飞机上两个多小时看了5集,这是我有史以来看剧本最快的一次,特别欢乐,一直在笑。我边看边跟我经纪人聊,说这个戏我想演”。 

  秦岚形容她扮演的刘琳是自己生活中的“夸张版”。她说:“我生活里面有一点大条,每天过得乐呵呵的,但刘琳比我更夸张。刘琳不是二,她是横竖都二,所以她有一个称号,叫做‘井姐’。”一向走温柔淑女路线的秦岚突然转变戏路,诠释一个毫无章法的“井姐”,连她自己也不免犯嘀咕,“我经常会问导演这么放开演行吗?导演说,你放心,有我在”。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