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忠岳飞》将播 罗嘉良称演秦桧很幸运

2013年07月03日12:17  新浪娱乐 微博
罗嘉良做客《非常静距离》 罗嘉良做客《非常静距离》
《精忠岳飞》主创合影 《精忠岳飞》主创合影

  新浪娱乐讯 近日,古装历史巨制《精忠岳飞》剧组主创做客由名嘴李静主持的王牌访谈节目《非常静距离》,此期节目已于7月2日在安徽卫视播出,并引起观众的热烈讨论。节目中唐季礼[微博]监制携黄晓明[微博]、罗嘉良[微博]、刘承俊[微博]三位主演畅谈拍摄趣事。罗嘉良在剧中饰演大反派秦桧,自曝当初得知要演秦桧很兴奋,称自己非常幸运。据悉《精忠岳飞》将于7月4日在浙江、安徽、天津、山东四大卫视同步首播。

  罗嘉良与唐季礼首次合作

  在节目中,唐季礼监制称自己把罗嘉良当偶像,他表示当年自己在香港做武行的时候,罗嘉良就已经是非常红的男主角了,此次两人的合作非常愉快。他还表示,自己希望找一位看起来不像坏人的人演秦桧,罗嘉良本身就是大帅哥,看起来很温和绅士,但是他的演技一定会演出秦桧那种坏的感觉。罗嘉良也很高兴与唐导合作,“我们之前认识了很多年,但一直都没有合作过,这一次他告诉我要演秦桧,我非常高兴,能演十大奸臣之首,我觉得非常难得。况且有唐导在,这么强大的阵容和制作,所以当时虽然还没有看到剧本,但是我们没到一个小时就拍板了。”

  无打戏自曝演秦桧很幸运

  电视剧《精忠岳飞》是唐季礼监制筹备了多年的一部大型古装巨制,讲述了宋朝岳飞以及岳家军的传奇故事。其中打戏自然成为剧组拍摄的重中之重,为了这部戏黄晓明和刘承俊还专门请教练指导健身保持身材。罗嘉良在剧中饰演宋朝的文臣之首秦桧,在节目中自爆并无打戏,“晓明、成俊他们健身非常辛苦,我很幸运没有打戏,他们在外面打仗骑马什么的,我就躲在棚里跟皇上一起整他们。”主演文戏的罗嘉良为演秦桧,还捡起很久未练习的书法,并在节目中提笔书写“精忠岳飞”四个大字,笔迹苍劲有力让主持人李静一秒钟变粉丝,拿起相机与正在写字中的罗嘉良合影自拍。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