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女孩挑战《梦立方》 主持人动心

2013年07月03日14:53  天天新报
梁嘉琬与主持人程雷 梁嘉琬与主持人程雷
梁嘉琬与主持人程雷 梁嘉琬与主持人程雷

  嗲嗲的娃娃音、甜美的笑容、性感的身材,东方卫视明晚播出的《梦立方》迎来这样一位青春迷人的女孩梁嘉琬。但千万别被她可爱的外表所迷惑了,梁嘉琬此前在香港曾参加过同类闯关挑战节目,并一路挑战到底,赢得香港“女战神”的称号。而这位“女战神”此番来挑战《梦立方》,其实有个更大的野心——进军内地主持界。为此,她请程雷当起自己的普通话老师,更现场屡屡抢程雷的话筒,两人在现场擦出不小的火花。

  今年20岁的梁嘉琬刚刚读大一,但在香港已经有不少粉丝。去年她参加了香港某电视台的闯关节目《决战一分钟》,并且一路过关斩将最终获得大奖。清纯的外貌赢得了不少香港观众的喜欢,香港诸多媒体都对她进行了大篇幅的报道。有媒体称她为“性感女战神”,在那之后更有不少电视台请他去做模特。

  此番来挑战《梦立方》的梁嘉琬有一个梦想——做主持人。当程雷问她想在哪里做主持人,她觉得在香港和内地都可以,甚至半开玩笑套用节目标致性口号,主动请缨和程雷搭档,“如果你觉得可以,我可以在这里和你一起‘恢复状态,做自己的英雄’”。而她一进《梦立方》也抢程雷的话,“我想到了,你一定会问我一个问题:第一次进梦立方,你的感觉是什么?”可爱的梁嘉琬让程雷也乐坏了,让他索性自问自答。

  随着游戏的进行,记者发现,这位美女的梦想可不是句玩笑话。她从第一关开始,自己所有的梦想都是为了一步步圆自己的主持梦。自称英语不错还会一点点法语的梁嘉琬,很清楚自己的短板——普通话不怎么好。为此,她几乎把每一关闯关的钱都用来培训自己的普通话,甚至发出邀请,用1000元请程雷做自己的普通话老师,到后来更计算起,自己的奖金可以请这位名嘴为自己上普通话课多少时间。

  美女的主动请缨让程雷不亦乐乎。他也不客气,更在现场就开始传授技巧——教美女一个绕口令。“4是4,10是10,14是14”,很简单的绕口令,不熟普通话的梁嘉琬说出来,几乎毫无区别,逗得全场哈哈大笑。而记者更注意到,节目中,程雷对梁嘉琬的关心似乎超出了主持人的职责,每当梁嘉琬遇到难关,程雷都瞪大了眼睛,眼神中满是焦急。两人的对话也是“情意绵绵”。从一开始,梁嘉琬就亲切地叫程雷“哥哥”,程雷也没拒绝,乐得认下这个妹妹。在梁嘉琬练绕口令时,听着她卷不起舌的饶舌音,程雷更是半开玩笑地说:“你多练几次,我的口水都快掉下来了。”最后当梁嘉琬走出梦立方,程雷还送上一个深情的拥抱。

  实上,作为SMG的当家一哥,程雷的感情一直非常神秘。而去年底,在和金星一起成为《妈妈咪呀》的评委时,金星一时口快透露程雷快要结婚了,而圈内好友也都知道,程雷的未婚妻是SMG的新秀主持人王萌萌,但从去年到如今,程雷的婚期一直是只听打雷不见下雨。而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更一度否认婚讯,称自己暂还没有结婚的打算。如今美女嫩模的主动献殷勤,更让人对程雷的婚姻捏了一把汗。

  对此,节目组宣传负责人接受记者采访,否认了程雷对梁嘉琬动心的说法,“其实作为《梦立方》的主持人,程雷对每一个挑战的选手都非常关心。”茅中元 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