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屋檐下》开播 贾静雯触景生情

2013年07月05日11:26  东方早报

  早报记者 骆俊澎 实习生 陆乐

  都市情感伦理大剧《同在屋檐下》将于今晚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该剧由《儿女情更长》的导演沈浩清执导,贾静雯[微博]、郝平[微博]、马德钟[微博]、马丽[微博]、高洋[微博]等出演。本剧是台湾演员贾静雯的回归之作。昨天出席发布会时,剧中饰演贾静雯丈夫的郝平表示,因为贾静雯拍戏认真到极致,差点哭到“瘫痪”,让他感到“压力山大”。

  在发布会上,剧组公开了一段4分钟的片花。田嘉伟(郝平饰演)和李婉婷(贾静雯饰演)的儿子大龙因为一次流鼻血,被查出血型与田嘉伟不符,随后又被诊断为白血病,李婉婷向丈夫坦白了孩子的病症和身世,田嘉伟一下子不能接受这样的双重打击,就要夺门而出,李婉婷立刻上前抱住他,顿时泪如雨下。贾静雯作为单亲妈妈,剧情的发展让她触景生情。郝平说:“在拍完哭戏后我还问她是不是想到了自己的孩子,她说是。听到静雯说的这些,我也想起我自己的孩子,只有在那种浓烈的情感支撑下,才可以做到这样的戏剧表现。”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