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洋贾静雯斗智 《同在屋檐下》开播

2013年07月05日11:34  新浪娱乐 微博
高洋、贾静雯饰姐妹 高洋、贾静雯饰姐妹
高洋、郝平剧照 高洋、郝平剧照
高洋 高洋

  新浪娱乐讯 由高洋[微博]、贾静雯[微博]、马德钟[微博]、郝平[微博]主演的情感家庭剧《同在屋檐下》,将于今晚(7月5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黄金档。高洋在剧中饰演复仇天使“李子萱”,为了报复曾经抢走爸爸,导致妈妈忧郁伤心提前离开她的伤痛,她不惜抢走姐姐(贾静雯饰演)的男朋友,并将心仪男人的生活搅得一团糟。

  《同在屋檐下》是高洋与贾静雯的第一次合作,两人在剧里为了一个男人争得头破血流,李子萱(高洋饰)的心眼和计谋都用在了如何对姐姐横刀夺爱上了。不过在戏外,高洋透露:贾静雯一直是她十分欣赏的女演员,也看过她很多作品,她演的很多刁蛮美丽的大小姐,郡主之类的都很喜欢。“雯姐私下跟剧里还是不一样的,特别亲和。记得刚开拍第一场戏时,我穿条长裙子,妆很精致带点攻击性的感觉,拿着个包包走进来。雯姐就对着我哈哈哈大笑,你赢了!美成这个样子,男主肯定要选你才对嘛!其实我想说,雯姐才是我心里的女神呀,又漂亮又优雅。”由于该剧是贾静雯第一次演北方媳妇,北方人的一些习惯和礼仪并不是太熟悉,作为纯正的东北人,高洋私下常常会跟她聊到一些北方的生活,和各种小吃。两人感情相当好,俨然一对真正的好姐妹。

  另悉,由高洋主演的《王者清风》正在东南卫视[微博]黄金档热播,高洋饰演的霹雳女杀手“李聪儿”一出场便引起了弘历(何晟铭[微博]饰演)的好感,甚至对她一见钟情,也牢牢占据了观众的心。文/乔乔

(责编: 长亭)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