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乔振宇演绎亦正亦邪混血儿

2013年07月05日15:13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恺威颖儿白冰乔振宇茅子俊 刘恺威颖儿白冰乔振宇茅子俊

  新浪娱乐讯 7月4日,大型古装电视剧《画皮之真爱无悔》在京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导演林峰携主演乔振宇[微博]、刘恺威[微博]、白冰[微博]、颖儿[微博]悉数亮相。除了王英,小唯,静公主这三个主要角色,剧中新增的主要人物郑吉备受关注,其扮演者乔振宇更是自曝自己在剧中是人妖混血,引发不少观众好奇追问。

  自本剧开拍以来,不少人对剧版《画皮2》和电影版之间的关联做出了大量猜测,据悉,与电影版相比,剧版《画皮2》的故事也做了一些改编,在王英与小唯、静公主三人情感纠葛的基础上增加了郑吉这一新增人物,形成扑朔迷离的四角恋。剧中乔振宇饰演的苗寨二王子其实是狐妖与人所生,原本一心默默守护静公主的他正直善良,而在最后他发现倾尽一切也得不到静公主的心后他开始暴露出妖性的一面,乔振宇坦言要把握这种亦正亦邪、性格分裂的角色确实不容易,但非常具有挑战性,剧中捉妖师庞郎的饰演者茅子俊更实在发布会现场表露剧中最想演的角色正是乔振宇饰演的郑吉。

  发布会现场静公主颖儿亲切称呼乔振宇为老乔,二人最早结缘于电视剧《书剑恩仇录》,有趣的是在那部剧中颖儿饰演的香香公主一直痴心于乔振宇饰演的陈家洛,而《画皮之真爱无悔》中反过来是乔振宇一直在追颖儿,二人笑言,“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据悉,该剧将于7月9日、7月15日分别登陆央视一套、央视八套[微博]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