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淑女之家》开机 韩雪当制片人兼女一号

2013年07月05日16:0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 记者曾乐 报道 韩雪[微博]工作室出品的电视剧《淑女之家》日前在上海昆山开机,制片兼主演韩雪携叶童、王琳[微博]、刘恩佑、陈翔[微博]、马天宇[微博]等面见媒体。此前有传言称,首当制片人的韩雪贡献自己价值3.5亿元的豪宅作为该剧拍摄地点,对此韩雪否认,不过自爆自家的装修风格与此豪宅类似。另外剧中叶童与马天宇上演一段忘年恋,叶童笑称,现实生活自己是个传统的人,完全接受不了姐弟恋。

  《淑女之家》改编自鬼马星的同名小说,主要讲述上世纪30年代上海滩豪门沈家的家族情感纷争,韩雪除了担任女一号,还首次担任《淑女之家》制片人。谈及当制片人的感受,韩雪直言这个工作不是人干的,“进组之后我每天只能睡两三个小时,最多一天也只能睡5小时。我是操心的命,我不怕自找麻烦。而且当了制片人后,会站在别人角度去想问题。我在片场会很严厉,但不会骂人。”

  韩雪透露,当制片人最棘手的问题就是演员档期,此前“雪姨”王琳微博炮轰剧组和韩雪,不让自己参加舞蹈节目《舞出我人生》。对此,韩雪称王琳是个性格直率的人,私底下二人关系还是很好,“王琳姐身体不太好,担心她身体受不了。之后再三协调,还是把这个问题解决了。”她说,王琳共请了两天假,虽然自己找了些别的戏先垫上,但至少也损失了几十万元,只能慢慢往回找补。而王琳本人也特别好,最近都在超时工作,弥补之前请假落下的戏份。

  此外,日前盛传该剧的拍摄地点是韩雪的豪宅,价值3.5亿元。对此,韩雪笑言这不是自己的豪宅,“这次拍戏有不少桥段会在这个房子里拍,景色非常好,可不是网上说的3.5亿,这里至少值5亿。”她表示,她很喜欢这里,因为这个豪宅跟自己家的装修风格很像。

  曾在《情深深雨濛濛》中饰演雪姨的王琳一直给人留下泼辣厉害的印象,在《淑女之家》中,她终于一改以往泼辣形象,变身一位淑女。不过,她笑称在这部戏里自己还是演坏人。剧中,叶童饰演的沈碧云是一家之主,这个外表强势得不近人情的女强人,却也有着作为女人和母亲温情柔软的内心;马天宇饰演的钢琴老师苏志文善良敏感,是叶童的小丈夫。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