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墅内开拍《淑女之家》 韩雪忙辟谣

2013年07月05日16:24  新闻晚报

  晚报记者  轩召强报道

  近日,由韩雪[微博]工作室、海宁世纪东耀及湖南志同道合公司联合出品,韩雪、王琳[微博]、刘恩佑、叶童、陈翔[微博]、马天宇[微博]等联袂主演的电视剧《淑女之家》在苏州昆山开拍,这也是韩雪继2009年出品热播剧《娱乐没有圈》后,再次参与幕后并首次担任制片人。日前,记者赶赴该剧拍摄外景地、曾被网友曝光的所谓韩雪价值3.5亿元豪宅婚房探班。接受记者采访时,身兼制片人、主演的韩雪对豪宅婚房一事予以澄清,并与此前在微博上炮轰《淑女之家》的“雪姨”王琳前嫌尽弃、握手言和。

  首次当电视剧制片人,韩雪不再做自己擅长的都市题材剧,而是转向年代悬疑情感剧。 《淑女之家》主要讲述上世纪三十年代上海滩豪门沈家的家族情感纷争。韩雪网罗了一批人气小生,还实现了“快男”和“好男儿”在电视剧中的首度聚首。不过,近期让该剧引发关注的却是网友曝光的一条微博,称该剧拍摄外景地是韩雪购置的豪华婚房,目前市值在3.5亿左右。

  记者在这栋位于淀山湖畔成为临时外景地的豪华别墅看到,该处不仅装修精美奢华,更拥有一个超大的露天游泳池以及一大片漂亮整洁的草坪。不过,当记者向韩雪求证婚房别墅一事时,韩雪却笑着予以澄清,“的确和我家的装修风格相似,我的住所也是别墅,但我家小得多,很温馨,里外上下都由我亲自设计,我会好好保护它,绝不会公之于众。”据了解,因为把该处作为外景地,而室内许多道具昂贵精致,韩雪不得不在现场仔细把关,“进某个重要的房间,我会要求工作人员穿鞋套,古董车只要哪里擦坏了,我就必须买下来了。 ”

  此外,《淑女之家》刚开拍没多久,就传出剧组成员不和的消息。主演“雪姨”王琳火气十足,日前在微博隔空朝制片人韩雪“咆哮”,称其不顾自己的意愿,强行将自己留在剧组,阻止其参赛《舞出我人生》,由此传出两人不和。

  被问及不和传闻,韩雪坦言剧组很和谐,没有什么不和:“琳姐跳国标舞已有5年,非常专业,参赛一直是她的梦想,我怎么会阻挠呢?我只是担心她身体吃不消!而且后来我还是答应她去参赛了。琳姐个性直,我们私下关系挺好。”韩雪还透露,“当时剧组正准备拍摄婚礼戏的大场面,一共要拍四天。所以当时王琳提出要请假,大家就很崩溃。作为一个制片人,我确实特别难做。但作为演员,我也能理解她对于艺术的爱好和追求。看她那么用功练舞,我们也不忍心不让她去。而且既然开机了,我们就不希望影响演员的情绪,所以后来我让步了。”韩雪表示,王琳共请了两天假。虽然自己找了些别的戏先垫上,但至少也损失了几十万,只能慢慢往回找补。而王琳最近都在超时工作,弥补之前请假落下的戏份。在发布会现场,韩雪和王琳以一个拥抱正式握手言和。而在台下,二人也有说有笑,似乎已完全没有了芥蒂。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