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浩民不介意被封雷剧一哥

2013年07月05日17:05  辽一网-华商晨报 微博

  晨报讯(主任记者 孟丽)暑假一来,雷剧亦纷纷来袭。

  电视剧《天天有喜》开播几天,日日坐着收视冠军的位子,又一部收视神剧。《天天有喜》以民间传说为来源,陈浩民[微博]饰演孝顺正直的凡人,穆婷婷[微博]扮演活泼刁蛮的妖女,这对“人妖情侣”不是双方掐架就是合力对外,演绎了一出出爆笑剧情,两人也被称做“荒谬的绝配”。谭耀文[微博]饰演的金不换因爱九妹不成而生恨,召集妖怪谋权篡位,陈紫函[微博]这次则和蜈蚣精展开浪漫搞笑爱情。纠结的人、妖、仙三界恋情,已经够不上大惊小怪,最让人穿越的是剧中陈浩民常常用现代流行歌曲直抒胸臆,更用“原生态无添加的野丫头”这样的词形容女生,陈紫函还口吐英文“我哪里hold住”。

  一个有意思的现象是,被“雷得风中凌乱”这一幕几次三番地出现在陈浩民身上,神话剧《活佛济公》三部在每年暑假都“大放异彩”,是实打实的“收视神剧”,也被指大雷剧,陈浩民搞笑卖萌如今又延续到这里,而且颇有雷剧经验的陈浩民特别擅长将广告词、歌词放在戏里。陈浩民也因此被网友称为“雷剧一哥”,不过他自己倒不在意,“观众还蛮喜欢我这样的,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就是让他们‘吐血’就对了。”他还笑侃,“暑假不骂陈浩民,就不算过暑假”。

 

(责编: 山水)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