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枪械师》地面首播 林家川演绎核心角色

2013年07月05日17:53  新浪娱乐 微博
《枪械师》林家川饰演神秘枪械师 《枪械师》林家川饰演神秘枪械师
《枪械师》谢君豪饰演黑帮老大杰森 《枪械师》谢君豪饰演黑帮老大杰森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浙江华乐盛视影视制作有限公司全力打造的中国首部抗日特战剧——《枪械师》,在北京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后,获得了观众的称赞。而剧中“枪械师”的饰演者林家川也受到了粉丝的广泛关注。

  开播3天收视高 

  《枪械师》受关注度节节攀升

  《枪械师》此次落地北京影视频道,影帝级演员的压阵、扣人心弦的剧情、纷繁复杂的情感纠葛、丰厚深刻的细节刻画、以及浓郁深沉的民族气节都备受观众期待。6月28日当晚刚开始播出时,该剧收视率一般,而在当晚播到第3集时,收视情况逐渐接近北京影视频道今年的平均水平。而随着播出的持续,该剧的收视情况也节节攀升,相信随着剧情悬念的不断增强,该剧收视情况将更加出彩。

  当下很多剧在开播前进行夸大宣传,剧作被赋予了过高的期待,刚一开播难免收视“喜人”。然而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却对这些作品逐渐丧失信心,也就难免出现收视率高开低走的情况。这种目前泛滥于行业内的夸大宣传、过度包装之风,实际对整个电视剧产业造成了很大的危害,从某种意义上说更是对观众的欺骗,无异于杀鸡取卵、竭泽而渔。

  林家川出色演绎“核心人物”

  在《枪械师》开播之前,吕良伟[微博]和谢君豪[微博]两位影帝级演员的对手飙戏,吸引了粉丝们最多的目光。不过令人没有想到的是,片名中的核心人物“枪械师”,居然并不由吕良伟和谢君豪中的任何一位来饰演。饰演“枪械师”的,是年轻演员林家川。

  据该剧导演透露,之所以片名会来自“枪械师”这个并非由两位大咖完成的角色,主要是由于此角是全剧的核心枢纽。吕良伟饰演的吕万才和谢君豪饰演的杰森所占开的一切行动、剧中人物的所有爱恨纠葛,都与“枪械师”息息相关。所以,这个角色也许戏份不是最多的,但却极具挑战性。在电视剧开播后,林家川饰演的枪械师陆涯获得了观众们的一致好评,而连和他演对手戏的其他演员,也称赞他“虽然年纪不大,却像个老戏骨了”。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