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屋檐下》贾静雯挑战大陆婆媳剧

2013年07月05日18:13  新浪娱乐 微博
郝平 郝平
高洋 马丽 高洋 马丽

  新浪娱乐讯 由沈星浩执导,贾静雯[微博]、郝平[微博]、马德钟[微博]、马丽、高洋[微博]等两岸三地众多实力派演员联手打造的都市情感伦理剧《同在屋檐下》确定于7月5日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每晚7点三集连播。该剧真实聚焦了中国“独一代”的婚恋、家庭、亲子现状,讲述了一个人工受精儿引发两大家庭分崩离析的纠葛故事,虐心的情节更是直触观众们的泪点。

  开播前一天,该剧也特别举办了媒体观众见面会,遗憾的是,主演贾静雯因为陪伴女儿去美国过暑假而并未现身。据悉,《同在屋檐下》是“独身辣妈”贾静雯的回归之作,也是她出演的首部大陆“婆媳剧”,相比以往塑造的狠辣女主角,贾静雯此次演绎的母亲善良、隐忍、坚强,遭遇到的诸多棘手的家庭难题相信也会时刻牵动着观众们的心。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