左立小强等快男今晚亮相《天天向上》

2013年07月05日18:37  新浪娱乐 微博
《天天向上》 《天天向上》

  新浪娱乐讯 据悉,在刚刚出炉的7月4日收视率排名中,以“快乐中国 听我青春”为暑期档主题的湖南卫视[微博]再次夺得全天、晚间、黄金档三项第一,这也是湖南卫视今年拿下的第38个全国收视冠军,并且当天收视份额还创下了频道全年最高纪录。其中,《天天有喜》仅播出一周便创下份额破十的超高收视,而暑期重磅项目《2013快乐男声》的预热节目——《男声学院》,在7月4日播出的西安唱区后,也取得省级卫视第一、全国同时段第二的佳绩。湖南卫视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频道暑期“听我青春”编排策略确实初显威力来势喜人,相信随着《2013快乐男声》7月11日正式首播,两档节目有望更大幅度提升频道整体收视,再上新台阶。今晚,“2013快乐男声”长沙、广州唱区十强将亮相《天天向上》,左立、“小强”贾胜强、华晨宇等人气选手提前展开“神曲PK”令人期待,同时也为22点播出的成都唱区海选造足声势。

  记者还广告界朋友处了解到,湖南卫视不仅暑期收视令人艳羡,从上半年收视曲线上看更是表现强势:在最新出炉的2013年1月1日至6月30日全国网上半年收视排行榜中,湖南卫视全天排名位居第三、省级卫视第一;在黄金档、晚间档两个最具含金量的排名中,湖南卫视更是霸气外露,双双揽得排行榜第一。此外,在不久前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的“中国500最具价值品牌排行榜”中,湖南卫视以158.72亿,紧随CCTV、凤凰卫视[微博]之后,继续位居广电行业第三、省级广电第一。

  据了解,目前暑期荧屏大战激战正酣,湖南卫视以第三季度重磅活动《2013快乐男声》为核心打出“快乐中国 听我青春”主题口号,其率先推出的暑期特别编排在四天中,取得了多个收视第一。而作为今年暑期的重头戏——《2013快乐男声》还未播出,其真人秀节目《男生学院》便凭借各色选手的精彩表现,在网友、媒体中引爆全民话题。

  据悉,在本周四至周日一连四天播完《男生学院》西安、成都、北京、杭州四大唱区10强晋级节目后,7月11日终于将迎来《2013快乐男声》首播。届时,从六大唱区脱颖而出的选手们,将通过一连两周的周四、周五双播中各展绝技,向着年度总决赛十强席位奋勇突围。

  与此同时,除《快乐大本营》EXO专场、范冰冰专场,将于近日登陆湖南卫视荧屏之外,《天天向上》“快男”长沙、广州十强专场,也将在今晚播出。届时,左立、“小强”贾胜强、华晨宇等人气选手提前展开“神曲PK”,小强的成名作《姐姐》中那位有着一对可爱虎牙的姐姐,也将惊喜亮相节目现场,气氛感人,令人动容,着实让人倍加期待!

  此外,湖南卫视还将在暑期组织十场“偶像粉丝见面会”,打造一个线下和粉丝深度互动的全新品牌。届时,何炅[微博]、汪涵、谢娜[微博]、“快男”全国十强、热播剧主演、《大本营》和《天天》节目嘉宾等,都有望与“芒果粉”们零距离亲密交流、欢乐互动。大家可以通过“呼啦”及官方微博、微信参与报名,主办方还为大家准备了“快乐大本营”入场券等惊喜大礼哦!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