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发布会白冰为刘恺威深情献唱

2013年07月05日18:44  新浪娱乐 微博
刘恺威白冰深情献唱 刘恺威白冰深情献唱
带伤亮相 带伤亮相
主创集体照 主创集体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剧版《画皮2》在京举行了央视开播发布会,公布了该剧将于暑期档登陆央视一套、八套。央视领导、出品方欢瑞世纪、导演以及主演刘恺威[微博]、白冰[微博]、乔振宇[微博]、颖儿[微博]等齐聚发布会现场,共同开启《画皮2》的魔幻盛宴。

  剧版《画皮2》除了传承电影版“以心换颜”的故事主线之外,人物设置、情感线索、剧情冲突全面升级。将感情线索更加复杂化,白冰在采访中说道:剧版《画皮2》和电影版相比填充了更多人物故事情节和感情纠葛的戏码,给演员们更多发挥的机会,电视剧丰富的表演空间可以使人物形象更加有血有肉,使得大家对人物的理解更立体更全面,也给了自己很大的表演空间。

  白冰也坦言这是自己第一次尝试出演“非人类”的角色,虽然拍了很多古装戏,但这次在表演上却和以往有很大的不同,更多的需要靠眼神、肢体、内心戏来表现出狐妖的特质。在发布会上和白冰饰演感情对手戏的刘恺威也提到白冰饰演的小唯“真的很勾人”,这也让大家对小唯更多了一份好奇与期待。

  由于近期在拍摄电影《一个人的武林》时,因为打斗、武术镜头颇多,在完成特技动作时脚部受伤。尽管在恢复期行动不便,但白冰依然带伤出席发布会现场,十分敬业。虽然白冰不能在现场一展舞技,但是她带来了一段剧中的舞蹈视频同样美艳动人,让在场来宾大饱眼福。为表诚意,白冰还特意对刘恺威献唱了一段剧中主题曲,二人深情对望,百分百还原“王唯恋”,仿佛剧中二人的魔幻绮丽爱情故事穿越到了发布会现场,引得粉丝一阵欢呼。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