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子岩《喋血孤岛》杀青 精湛演绎引期待

2013年07月05日19:10  新浪娱乐 微博
《喋血孤岛》剧照 《喋血孤岛》剧照
《喋血孤岛》剧照 《喋血孤岛》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导演陈伟祥执导的大型谍战剧《喋血孤岛》已全面杀青,该剧由刘恺威[微博]、隋俊波[微博]、朱子岩等领衔主演。青年演员朱子岩此次在《喋血孤岛》中出演一位高智商特型女特工,甜美外形,却拥有杀手一般的果断,为剧中紧张的特工斗争增添了更多亮点。

电视剧《喋血孤岛》讲述了在战火纷飞的抗战年代,国民党指派高级教官麦客(刘恺威饰演)秘密训练一支女子特工幽灵行动队,经过层层筛选淘汰赛,小队终由五名美丽勇敢的女特工组成,电视剧《喋血孤岛》的拍摄过程中,女特工们一举一动富有男人本色的架势,场面感十足。
剧中,朱子岩饰演女子特工队队员黄佳音,是一个集智慧、美貌于一体的女性,无论是跟敌人擒拿搏斗,还是智取挖掘敌人的心思都十分有自己的方式方法。对于这个 角色,朱子岩表示,“这是我第三次饰演女特工角色,但此次黄佳音跟别的角色不同的是,她是个善于利用心理战术的女人。”黄佳音外表看似甜美、坚强,遇到家 庭变故之时却表现出异常的理性和机敏来应付,从而阴错阳差进入抗日的隐秘行列中……
剧中朱子岩饰演的女特工黄佳音在抗战年代战火连天的幕后活动中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而曾在多部戏中出演过女间谍、女军官、女特工朱子岩,此次三度演绎特殊时期的正面女性形象,她也坦言,第三次拍摄这种题材的电视剧依然觉得演的够刺激,而且还特别勇敢,所以我也很期待该剧能够早日和大家见面
(责编: Zane)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