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为贾乃亮高烧拍戏 被赞中国好媳妇

2013年07月05日16:15  新浪娱乐 微博
李小璐发烧挂点滴 李小璐发烧挂点滴
李小璐、贾乃亮夫妻恩爱 李小璐、贾乃亮夫妻恩爱

  新浪娱乐讯 由贾乃亮[微博]、杨幂[微博]、李易峰[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古剑奇谭》正在热拍,贾乃亮首次身兼男主演和制片。昨日,贾乃亮赶赴横店拍戏,夫人李小璐[微博]也亲力亲为支持老公事业,不但加盟出演“瑾娘”一角,可怜因为劳累奔波导致高烧不退,还坚持拍摄,最终要进医院打点滴。贾乃亮心疼之余,还发微博高调示爱“不会忘记此刻的她”。一心为老公事业不惜病倒的李小璐更获封“中国好媳妇”称号。

  贾乃亮今天(7月5日)在新浪微博上写:“昨天夜里赶赴横店, 第一次做制片人兼演员,小璐主动说想为《古剑奇谭》尽一份力,俏皮的对我说,是对老公的支持,我很骄傲,可最近的劳累和奔波导致她一直高烧不退,可她还是要坚持拍下去,因为她看到我为这部‘处女作’付出了太多心血,我想,有时候我不需要一定要记得什么,可此刻的她,我不会忘记。”并配上了李小璐在医院打点滴的照片,粉丝看到了大呼心疼。李小璐为了支持老公贾乃亮的事业,坚持高烧拍戏,被一众网友封为“中国好媳妇”。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