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中国星》打造未来巨星 宋茜亮相

2013年07月06日15:16  新浪娱乐 微博
《我的中国星》导师宋茜现场卖萌 《我的中国星》导师宋茜现场卖萌
《我的中国星》导师宋茜与谭咏麟 《我的中国星》导师宋茜与谭咏麟

  新浪娱乐讯 7月7日晚22点,湖北卫视音乐励志真人秀节目《我的中国星》将揭开神秘面纱。据悉,坐镇首期节目中的9位大牌导师中将有5位率先亮相,其中,伍佰[微博]一反常态的精彩表现堪称评委席上的“黑马”,其抢眼程度或将盖过“九头身美女”吴佩慈[微博]。除了星光熠熠的评委看点十足外,首播中的选手也毫不逊色。选手帅气太过逼人,让吴佩慈都忍不住“嘴角泛起泪花”;有让曾宝仪留下眼泪,引得三位评委起立点评的选手;同时,与沙宝亮[微博]私交颇深的两位选手也将亮相,“沙教授”是否起私心打起感情分?宋茜[微博]首次担任内地选秀评委,也将惊艳亮相《我的中国星》。

  “中国星韩国造”  编剧助力最真实的“真人秀”

  《我的中国星》是2013年湖北卫视联合韩国CJ E&M公司倾力打造的一档音乐励志真人秀节目,其原版节目是曾接连创下韩国收视冠军的Superstar K。这档被称之为“中国星韩国造”的音乐励志真人秀节目是否如传言般韩味十足,能否带来如原版节目Superstar k一样的震撼和美誉?7月7日晚22点,让我们拭目以待。

  不同与以往任何选秀节目,《我的中国星》除了引进节目版权之外,还请《Superstar K》的原班创作团队的核心成员,包括导演、编剧、摄像,以及灯光、舞美、音响、造型、舞蹈、道具等各个环节参与到《我的中国星》节目创作中来,这在国内还属首次。

  作为真人秀节目的《我的中国星》在节目制作上还有着自己的独特之处——最具特色的 “编剧团队”的引进。正如节目总导演臧志介绍,“这个节目跟国内其它节目绝对不一样的地方是,它有一个强大的编剧团队在后面支撑,在韩国称将他们之为‘作家’。像个隐形人一样全程跟踪每个选手,凭借着敏锐的洞察力来发现每个选手的特点,设置有针对性的任务,让选手的性情得到最淋漓尽致的展现,让节目真正实现‘真人秀’。”据悉,《我的中国星》的编剧团队非常强大,所有作家都是具有至少10年的工作经历,不少都是韩国当红综艺节目的御用编剧。编剧的独特作用将随着节目的逐渐展开而日益明显,在四天三夜的superweek合宿环节会展现得最突出。“在superweek环节中,观众可能会看见‘宫斗’的情节,比如说两人都是几天几夜没睡觉,突然在床头放着一个任务“明天早上8点去选歌”这个时候一个人可能睡着了,另外一个人会不会叫醒他,自己偷偷把歌选了。这个引起冲突的任务就是编剧们通过对选手们的观察而有意为之的。选手们的性格特点就会在编剧的一系列有意引导下得到最真实的展现。

  除了superweek合宿环节会上演真正的“真人秀”外,走进10强的选手们还会经历一个更为特殊的考验。据了解,十强选手产生后,将会被送到韩国进行为期40天的训练。40天里将完全按照韩国的“造星模式”从造型到舞蹈、歌艺、服装等进行全方位包装。

  宋茜首次担任内地选秀评委 惊艳亮相《我的中国星》

  重量级嘉宾名单中,来自韩国偶像组合F(X)的宋茜首次担任评委。而宋茜之前一直在韩国接受艺能的培训,更了解韩国的演艺情况,这样也能更直接地从韩国演艺圈的眼光来挑选选手。

  这次担任《我的中国星》评委,宋茜自认压力不少,在《我的中国星》强大的9人评委阵容中,宋茜的年龄是最小的,但是从小就在韩国接受演艺训练的她也是最理解韩国综艺文化的。这次《我的中国星》邀请宋茜担任评委也是希望能够从不同的角度来观察选手身上的才艺。

  虽然一直在韩国接受严格的训练,但是宋茜一直对十分欣赏努力并且上进的艺人。这次来参加《我的中国星》,宋茜第一次担任评委,和身边如此优秀的前辈合作,心里不免有些紧张,不过就现场的表现来看,相信宋茜也能为比赛增添一笔属于她自己的独到见解。

  不过宋茜面对如此重量级的评委阵容,会不会倍感压力?在现场的表现是否能够做到收放自如,毕竟当评委还是有区别于当艺人。面对首次担任《我的中国星》的评委,相信宋茜也是做足了准备的。至于表现如何,就要看7月7日晚上22:00湖北卫视《我的中国星》揭晓了。

(责编: Louisa)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