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豫复出后央视首秀登《我要上春晚》

2013年07月07日10:00  新浪娱乐 微博
齐豫《橄榄树》 齐豫《橄榄树》
好声音学员郑虹 好声音学员郑虹
董卿 董卿

  新浪娱乐讯 本周日晚齐豫将登上央视综艺频道《我要上春晚》的舞台,演唱自己的成名曲《橄榄树》,并和董卿大聊自己对春晚的感觉和这些年的人生感悟。

  除去齐豫外,本周日19:30的《我要上春晚》还请来歌坛新秀郑虹[微博]参与其中,以劲舞的形式重新演绎国外金曲《who are you》。说到这里,估计很多人要纠结了,胖胖的郑虹会跳舞?还是劲舞?是的,没错!自从一战成名后,郑虹便开始了对自己的全方位培养和学习,不仅学习歌唱技巧,还开始了舞蹈的学习,在本周日晚《我要上春晚》的舞台上她也会和大家一起分享自己的“成名后生活”。

  看点曝光:

  齐豫、郑虹的助阵表演让这周到《我要上春晚》格外热闹和温馨,选手们自然也是摩拳擦掌,互不相让,都拿出来“吃奶的劲”在现场互相比拼,为争取《我要上春晚》年终总决赛入场券而奋力比拼!

  小品大赛的优秀演员田昊、姜力琳多次登上《我要上春晚》的舞台,自编自演的小品《忐忑》更是差一步便登上央视春晚[微博],本次他们摇身一变,玩起了“穿越”,从中国穿越到了泰国又穿越到了韩国,用泰国人和韩国人都很难听懂的“火星语”为大家表现三个国家的“家法”,激情的表演、夸张的语调、可爱的表情都让观众捧腹大笑,极具感染力!

  由香港亚视《我要上春晚》栏目选送的香港花式跳绳队每位队员都是跳绳健将,并在国际上屡获大奖,高超的技术再配以严谨欢乐的编排和表现形式,令观众和评审不时拍手叫好,他们代表的不是一种技术,更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态度,本次表演他们将用自己的方式向全国观众传达港人的运动之道,展示“香港花式跳绳”的魅力!

  7月7日晚19:30,CCTV-3《我要上春晚》携手齐豫、郑虹、唐山好汉、香港花式跳绳、田昊姜力琳等明星和草根大腕共同为大家呈现一次“奇妙”的综艺之旅,敬请期待!

 

(责编: candy)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