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有喜》陈浩民:欢乐吐槽雷剧当道

2013年07月08日17:41  新浪娱乐 微博
陈浩民《天天有喜》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几年,雷剧长期占据收视榜榜首的位置,而观众似乎也已经习惯了这一点——大家疯狂吐槽,却一直不肯换台,收视率就随着“雷”声的变大逐渐飙高。此前又雷又热的神剧《活佛济公》如此,现在热播的《天天有喜》也是如此。而陈浩民[微博]在剧中无厘头的搞笑表演也成为了该剧收视率夺冠的最大保证。

  据悉,7月4日三部暑期档新剧《精忠岳飞》、《新洛神》和《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同时开播,不仅让观众看花了眼,也各显神通为收视率拼个你死我活。

  由陈浩民主演的大型神话剧《天天有喜》自6月30日播出后收视一路飙红。剧中男主角陈浩民满口“变态、流氓、你妹啊”之类无厘头的台词经常把观众搞得捧腹大笑。尽管吐槽声不绝于耳,但《天天有喜》的收视却很“神气”,延续了《活佛济公》“雷剧吸睛”的势头。

  纵有千百才情,不抵观众一颗渴望吐槽的心,已然是现代影视剧的真实写照。面对90后甚至00后的暑期档观众群体,“欢乐吐槽”、“雷剧当道”已是必然。大家更是带着“别人为什么吐槽?吐槽点在哪里?”的疑问来收看雷剧,在这点上,陈浩民的《天天有喜》倒是非常符合“识时务者为俊杰”,虽然《天天有喜》“雷点、槽点”很多,內容太过夸张,但陈浩民对此却毫不担心并开玩笑表示:“越多人吐槽收视率会越好,不怕骂,就怕没人看。”

(责编: 虫虫)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