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断奶》聚焦热点 郭凯敏演绎温情奶爸

2013年07月08日18:27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员郭凯敏 演员郭凯敏

  新浪娱乐讯 一部聚焦80后婚姻生活,解读当代人情感价值观的爱情喜剧《断奶》正在东方卫视二轮热播中,该剧用幽默、搞怪的方式向观众讲述了一对没有“断奶”的80后夫妻,如何一步步成长,组建幸福家庭的故事。剧中佟丽娅[微博]、雷佳音[微博]饰演的小夫妻一路跌跌撞撞,而老戏骨郭凯敏饰演的老爸则一直陪伴在旁,关心支持。

  《断奶》中关于买房、育儿、婆媳关系、啃老等问题的讨论也引发了大家的广泛共鸣,其中郭凯敏饰演的安孝国也以其鲜明的人物特点深入人心,很多观众对其的评价是看似是一个爱唠叨爱计较的老小孩,实则是一个爱护女儿有担当的可爱老爸。郭凯敏本人也表示,《断奶》真的是一部非常值得观看的作品,它将现在最热门的“啃老”话题用一种更直接的方式表现出来,深入的剖析了当代小夫妻依赖父母,结婚后仍未“断奶”的社会现象,而安家就是其中的一个典型,安孝国完全是个二十四孝“奶爸”,他从女儿结婚到生子一直都大包大揽,不让她吃一点苦,也造成了后来的种种问题,还好他最后学会了如何去平衡,如何才是真的关爱。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