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皮2》央一将播曝王雨版浮生造型

2013年07月08日18:29  新浪娱乐 微博
《画皮2》王雨饰浮生 《画皮2》王雨饰浮生
浮生斗篷造型 浮生斗篷造型

  新浪娱乐讯 由刘恺威[微博]、颖儿[微博]、白冰[微博]、乔振宇[微博]、王雨[微博]等主演的电视剧《画皮2》即将于7月9日登陆央视一套第一精选剧场,并将于7月15日在央视八套[微博]黄金强档开播。青年演员王雨在剧中饰演法力高强的神仙角色浮生大人,首次挑战非人类角色的他在剧中有一头银发,一袭银袍,有一身黑色斗篷的暗夜梦幻造型。

  日前,该剧举行了开播发布会,各主演主创齐亮相。该剧改编自电影《画皮2》,讲述了将军王英、大唐公主李静以及狐妖小唯之间的情感纠葛,除保留“以心换颜”的故事主线之外,人物设置、情感线索全面升级。演员王雨饰演的浮生大人在电影中没有体现,在电视剧中却有着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情。从一个冷酷无情,没有七情六欲的镇妖者,最后被激发出了真实情感,人性之光被彻底释放。

  此次王雨在剧中不仅在表演方面下足了功夫,在造型上他也在很多地方表达了自己的意见和看法。首次挑战极具未来感的造型让他觉得颇具新鲜但也有一些顾虑,毕竟一次挑战此类型装束。在地方台播出时看到网友们的一致称赞,他表示之前的一些忧虑终于可以放下了,希望以后可以尝试更多,激发自己的更多可能。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的演员王雨在热播剧《中国地》、《倾世皇妃》、《赵氏孤儿案》中都担纲重任,特别是在大型古装电视剧《赵氏孤儿案》中与吴秀波[微博]、孙淳[微博]等重量级演员有大量对手戏。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