冯小刚开始春晚行 将参与《我要上春晚》

2013年07月09日09:59  燕赵都市报

  昨日媒体报道称,央视2014年春晚总导演已经锁定冯小刚[微博],而除了他担任总导演外,郎昆、孙滨[微博]和吕逸涛三位央视导演中将有一位担任执行总导演。虽然央视坚决表示12日才正式对外宣布,但冯小刚的“春晚行”已经在计划之中,第一站就是在本月中旬参与央视王牌栏目《我要上春晚》的录制。

  冯小刚将参与春晚的消息一直沸沸扬扬,昨日媒体曝出,冯小刚担任马年春晚导演的消息已经确定。由于冯小刚此前并没有执导春晚的经验,他的主要工作是大局上的把控,至于细节问题则交给执行总导演负责。

  去年开始,央视王牌栏目《我要上春晚》开设了特别板块《直通春晚》,集结各卫视选秀节目的优秀选手争夺三个上春晚的名额。目前《我要上春晚》也开始了常规节目的录制。本月16日-18日录制的《我要上春晚》节目中,冯小刚将出现在节目录制现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