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妈俏爸》胡杏儿产后瘦身做SPA

2013年07月09日11:02  新浪娱乐 微博
胡杏儿剧照 胡杏儿剧照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胡杏儿[微博]、于波[微博]、马天宇[微博]、方青卓、杨紫[微博]彤、郝柏杰[微博]等主演的古装悬疑轻喜剧《辣妈俏爸》正在广东珠江频道叱咤热播。开播一周以来,反响热烈,收拾惊人。在昨日的剧情中,胡杏儿为产后身体恢复体验了一把古式美容瘦身SPA,可谓劲爆连连,让人捧腹。

  《辣妈俏爸》掀热潮 网友留言“消暑法宝非辣妈莫属”

  《辣妈俏爸》讲述了在动荡不安的卧龙镇,一个誓当“天下第一女神捕”的顾丹丹和一个锄强扶弱的“双面侠盗”独孤泽南艾丁宝之间的爱情传奇故事。该剧播出一周以来,好评不断,收视节节飘升,集集掀起观看热潮,令人惊叹。

  该剧也融入了一些现代感十足的时尚元素,显现活泼生动,不落俗套。其中,剧里一些恰如其分的现代词汇,不但引得广东当地居民捧腹不止,甚至也惹得网友们大呼过瘾,纷纷留言:“这个夏天的消暑法宝,非辣妈莫属,太给力了”。

  胡杏儿戏中瘦身做SPA 引发网友想穿越

  随着剧情的发展,胡杏儿饰演的“辣妈”顾丹丹终于产下胎儿,合家欢乐。但同时,产后的身材发福也随之为自己带来一丝忧愁。为解烦忧,顾丹丹带着免费修身疗程的卡片,进行了一把一站式的美容瘦身SPA,此情节也引得不少网友感言道:“这样的古代太爽了,我也想穿越了,呵呵。”

  该剧也是作为一部悬疑剧,在众多人物的感情纷杂冲突下,完成了条理清晰,结局花好月圆。同时剧情上也兼顾了单元剧模式的感情内核,在呈现紧张刺激的探案侦破故事之外,更是注重角色情感错综交织,环环相扣的案情引人入胜,其丝丝入微的情感纠葛,让观众欲罢不能。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