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剑涛痛说减肥史:刘德华式瘦身失败

2013年07月10日12:21  深圳晚报
洪剑涛

  深圳晚报讯 (记者 刘芬) 因《炊事班的故事》而备受喜爱的演员洪剑涛,在大家印象中一直是个笑呵呵的胖子。但不想当帅气男一号的演员不是好演员,洪班长的演艺生涯有多长,他的漫漫减肥路就有多长。近日,洪剑涛录制《超级减肥王之星级男女》时,就以胖子的身份大方分享了“减肥那点事儿”。

  狗都遛吐了还是没减

  洪剑涛在圈内有一票好友,节目现场吐槽不断。高亚麟[微博]爆料洪剑涛微博减肥30条只穿一身衣服,其实根本不是坚持锻炼,而是穿着一身运动服摆拍30次,分开发布,让洪剑涛尴尬不已。

  除了好友背叛,亲身儿子也毫不留情地指责老爸。因为“减肥不是一个人的战斗”,所以洪剑涛出门暴走的时候总会带上家里的宠物狗,但是把狗都遛吐了,体重却始终如初,到后来吓得狗都躲着洪剑涛,不肯跟他出门。

  朋友家人监督无效

  为了减肥,洪剑涛真的是全家总动员,除了儿子、死党和狗,连拍戏搭档也都上阵督促。《炊事班的故事》中的毛毛就有过惨痛的陪练经历。洪剑涛告知身边好友,“我自控力差,如果你们觉得我吃得差不多了,就抽走我的筷子让我住嘴。”

  一次,两人一同出席宴请,席间觥筹交错好不开心。毛毛每次默默抽走了洪剑涛的筷子,他又自己再拿一双新的。七八次后,毛毛再也忍不了了,折断了最后一双筷子,大喝一声“洪剑涛你太不要脸了!”引得一桌人都十分错愕,这都是洪剑涛的辛酸减肥史。

  “刘德华式”瘦身失败

  为了瘦身,洪剑涛试过“刘德华式”减肥法:每天只吃西红柿和黄瓜,试过“烈日暴走法”:最高纪录从西到东横穿北京,从万寿路走到灯市口。终于有一次减肥成功瘦了下来,以为迎来了事业第二春,可以拓展戏路,没想到却惨遭导演嫌弃,说不符合人物设定。结果,身高170.8cm、体重98公斤、三围都是三位数的洪班长,就在是胖还是瘦的道路上继续纠结着前进。

  《超级减肥王》是由光线传媒和央视财经频道共同打造的励志真人秀节目。此前,深圳独家合作伙伴减肥达人训练营,也在深圳大梅沙举行了大规模选手招募。作为《超级减肥王》的预热系列节目,《超级减肥王之星级男女》将于7月13日在央视二套18:00~18:30播出。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