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起静《今夜天使降临》牵手刘涛演婆媳

2013年07月11日10:39  新浪娱乐 微博
《今夜天使降临》剧照 《今夜天使降临》剧照
李晨、刘涛、鲍起静幸福一家人 李晨、刘涛、鲍起静幸福一家人
《今夜天使降临》鲍起静刘涛演婆媳 《今夜天使降临》鲍起静刘涛演婆媳

  新浪娱乐讯 由金色池塘公司出品,杨阳[微博]执导的电视剧《今夜天使降临》将于7月31日登陆浙江、深圳、陕西等卫视频道播出。剧集分三条主要线索展示了当代女性对生育的态度,而刘涛[微博]饰演的豪门媳妇彭佳佳和金像影后鲍起静饰演的婆婆,更是上演了一场华丽的婆媳大战,展示了“婆媳潜规则”。

  潜规则一:婆婆的条约

  在《今夜天使降临》中,金像影后鲍起静颠覆了以往的银幕形象,饰演了气势逼人的豪门大家长杨惠兰,她千里迢迢回国,就是为了好好教育儿媳妇,而且还“逼着”媳妇签署了条约。杨惠兰并不是传统意义上的恶婆婆,所以她和媳妇彭佳佳的对手戏也格外的好看,你来我往间不是常规的变态婆媳关系,没有婆婆为了让儿子离婚引小三入室的狗血桥段,而是精心的设计出一场场充满责任、欢乐的对决。鲍起静和刘涛的表演,也成为该剧的一大看点。

  潜规则二:媳妇的逆转

  只有婆婆没有媳妇不能成戏,所以刘涛饰演的彭佳佳在这场大战中必不可少。该剧的导演杨阳表示,刘涛是这部戏里面给她惊喜最大的演员,她真的没想到看上去端庄的刘涛竟然有这么不一样的表现。

  作为灰姑娘的典型代表,彭佳佳在顺利成为豪门贵妇之后越发的不懂得珍惜,她每天锦衣玉食不求上进,满脑子的帽子、裙子,基本无视自己忙碌的老公和患病的儿子,直到婆婆的突然到来才让彭佳佳顿时有了忧患意识,并且很快想到再要一个孩子来和婆婆抗争。婆婆有婆婆的不平等条约,媳妇有媳妇的逆转杀手锏,这婆媳俩拉响了一场没有硝烟的婆媳大战。

  潜规则三:真贵妇与影后大对决

  婆婆和媳妇,无论是在实生活还是影视作品中,都像天敌一样。《今夜天使降临》很巧妙地引入这条线索,抛弃之前婆媳戏中的反科学元素,让现实中的豪门贵妇刘涛饰演剧中的变成凤凰的彭佳佳,让看着和蔼无比的鲍起静饰演“诡计多端”的婆婆。真贵妇遇到真影后,两个女人上演了精彩的“婆媳潜规则”。(tg/文)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