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门镖局》曝人物海报 宁财神搞怪配文

2013年07月12日10:09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由小马奔腾出品,宁财神[微博]编剧、监制,王勇执导的电视剧《龙门镖局》,确定将于7月30 日全国首播。片方今日(12日)首曝7款人物海报,袁咏仪[微博]、郭京飞、张瑞涵、李倩[微博]、钱芳、刘冠麟、杨皓宇等主演以各种姿态亮相。而编剧宁财神亲自为海报编写的“神配文”成最大亮点,既有时代反差形成的幽默感,又与剧中每位角色个性与特质相契合。

  宁财神配文揭露角色特质

  此次《龙门镖局》首度曝光的人物海报,主演袁咏仪、郭京飞、张瑞涵、李倩、钱芳、刘冠麟、杨皓宇等虽然身上还是剧中古代的服装与造型,但是名牌包包、化妆品、高跟鞋、黑超眼镜、雪茄、跑车、高尔夫球、手机甚至Ipad等时下最流行的时尚装备却一样也不少,强烈的时代反差形成极其荒诞无厘头的恶搞效果。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曝光的人物版海报所有配文均由宁财神亲自编写,不仅将《龙门镖局》主要角色的星座、血型以及内心潜台词公布于众,犀利幽默的语言也令观众对剧中人物的性格嗜好更为了解,如“陆三金:金牛座A型血,纵横商海十余载,开创物流新时代,我不是马云[微博],比他帅!”“盛秋月:狮子座B型血,原谅我一生不羁放纵爱劈友,哪会怕每月把卡刷爆,oh no~”“白敬祺:巨蟹座B型血,彪呼呼的人生懒得解释,华丽丽的逼格使劲得瑟。”“邱璎珞:天蝎座O型血,连续失恋33年,满血复活只需1天,为了爱,卍解。”

  袁咏仪新剧化身“败家娘们”

  在电视剧《龙门镖局》中,袁咏仪饰演的原镖局少奶奶一如海报中浮夸败家的形象,名牌傍身、双手提满购物袋,是个名副其实的“购物狂”和“败家媳妇”,以至于整个故事都是因她令龙门镖局濒临破产而起;郭京飞饰演的平安票号少东家、龙门镖局新当家则以一袭潇洒笔挺的商务装示人,挥动手中高尔夫球杆,尽显“商业精英”之本色。此外,其他主创也分别以“小清新自拍少女”“摇滚青年”“彪悍富二代”等主题亮相海报。

  作为宁财神睽违七年编剧新作,电视剧《龙门镖局》伴随着“一段视频”与“五段预告”的曝光在网络上掀起了一番话题热潮。据悉,该剧将于7月30 日起,每晚黄金时段在安徽、东方、天津、湖北四大卫视播出。(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