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编辑部故事》二轮热播 陈好展两面性

2013年07月12日18:06  新浪娱乐 微博
陈好《新编辑部故事》饰演安妮 陈好《新编辑部故事》饰演安妮

  新浪娱乐讯 日前,由郑晓龙执导,陈好[微博]、黄海波[微博]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新编辑部故事》在几大卫视首轮播出后争议不断,近日又抢占暑期档登陆辽宁、重庆、黑龙江、广东四大卫视黄金档二轮热播。从网络上的讨论看,最受观众好评的莫过于产后出演首部作品的陈好。

  剧中,陈好饰演《WWW》杂志社运营总监职场海归女魔头安妮一角,职场上她是典型的海归事业女性,衣着时尚,对于工作热情澎湃,冲劲十足,八面玲珑;私下喝了酒就立马变身一嘴青岛话的山东大妞安红,流露出骨子里挥之不去的‘土气’,同时也是一个标准的职场大龄剩女。扮演这样一个反差很大的“两面派”,陈好凭借纯熟的演技演绎得真实而又不做作。对于“安妮”这一角色,陈好也给出了自己的理解:“安妮这个人物如果有原型设定的话那么她就是源于当下千千万万的都市女性,其实每个人都有两面性,所以有共鸣感,只是在这里处理得比较极致,安妮是其中表现明显的一个代表。”

  对于首轮播出后如“郑晓龙导演先锋实验性质之作似乎没有得到认可”等备受争议的话题,陈好坦言:“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这部剧还是能给观众带来一些欢乐的。”(TG/文)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