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小春为爱妻送早餐 宝宝中文名没想好

2013年07月04日03:41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娱乐讯 7月3日,升级当爸爸的陈小春[微博],一早特意驾车去买早餐给老婆应釆儿。陈小春表示“小春子”的中文名还没想好,会交由太太应采儿[微博]的父亲负责。每提到儿子便嘴角含春的小春,笑言宝宝三天没冲凉,自己也很想嗅一下宝宝的味道和抱抱他。

  陈小春还透露太太在怀孕时,已有不少广告商欲找他们拍广告,但小春坦言不想儿子曝光。至于儿子的学业问题,小春表示会先敬罗衣后敬人,笑言往学校前会买新西装作准备。另外,谈到太太应采儿产后脾气可有转好,小春表示还是一样,并透露宝宝将于三至五天后出院。

  下午2时,陈小春驾车接载岳父外出,半小时后再折返医院。心情大好的陈小春,对车身揼把位置受损也没大介意。TUNGSTAR/图并文

(责编: 颜芥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