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汉邵兵荧屏剧作不断 与黄晓明共御金兵

2013年07月15日14:26  新浪娱乐 微博
邵兵(资料图) 邵兵(资料图)

  新浪娱乐讯 近日,刚刚在央视热播剧《大金脉》中饰演金融抗日英雄鲁家山,又与黄晓明[微博]联手,《精忠岳飞》中共同抵抗金兵,中国影视圈中为数不多的硬汉邵兵[微博]今夏确实有点忙。《大金脉》有别于以往的抗战题材,邵兵饰演的男主角抗战英雄鲁家山是一个“富二代”,最后却走上了革命道路,在金融战线上抗击日本侵略者,另外,《大金脉》被称为“解密黄金抗战的传奇之作,从经济视角揭示中国革命的传世作品,讲述中国人民银行诞生历史”的年代抗战大戏。”

  在《精忠岳飞》中,邵兵饰演了中国历史上著名的抗金名将韩世忠,与黄晓明饰演的岳飞,一起抵御金兵南下入侵。在戏中,韩世忠与岳飞两位英雄在抵御金兵恢复河山的事业中惺惺相惜,在戏外,有些“撞脸”的邵兵和黄晓明也经常被观众拿来比较,哪位更加“硬”。而观众们的一句“姜还是老的辣”的评价,似乎暗示邵兵技胜一筹。而获得这句认可,并非徒有虚名,近年来不论是《让子弹飞》还是《非诚勿扰2》《关云长》《忠烈杨家将》中,邵兵的硬汉形象似乎更有味道。

  另据了解,邵兵饰演的韩世忠身材魁伟,勇猛过人。18岁应募从军。英勇善战,胸怀韬略,在抗击西夏和金的战争中为宋朝立下了汗马功劳。岳飞蒙冤,举朝文武多不敢言,而他却敢于当面质问秦桧。当秦桧以“莫须有”三字回答时,他气愤地道:“‘莫须有’三字何以服天下!”据悉,正在安徽、浙江、天津、山东等各大卫视热播的《精忠岳飞》,按剧情的发展,邵兵饰演的韩世忠将有更多的戏份在后面展现,喜欢邵兵的观众朋友们值得期待,一睹邵兵版韩世忠的风采。

(责编: Mr.x)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