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卿《我要上春晚》发飙谈职业精神

2013年07月15日14:39  北京晚报

  多年间在央视春晚[微博]上历练的央视当家主持人董卿素以端庄、温和的风格示人,不过,最近她在《我要上春晚》的节目录制现场发飙了。从网络流传出的录制视频中可见,嘉宾与主持人因为一个节目表演中“托儿”的表现是否具备职业精神发生争辩,董卿数次阻止了嘉宾插话,每说几句就反问嘉宾,“懂吗?”董卿甚至以自己在春晚上为刘谦[微博]魔术当托儿为例,以证明所谓“职业精神”。“我为什么愿意当托儿,就是为了把最好的节目在大年三十呈现给观众,说我什么都可以!你管它真的假的,我知道它是假的,我也愿意把它当做真的,只要你(观众)看着高兴!”抖落出春晚魔术的底牌,承认自己当托儿,董卿这番反常之举竟然赢得了网友赞赏,很多网友评论她讲的有道理,“董卿不当托儿,魔术怎么完成啊!你们说了她几年了,她还坚持为大家奉献。”“董卿真是火了,但是她说得挺对的,她当托儿是为了给观众带来更好的效果!”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