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莎莉《卫子夫》再演太皇太后权倾朝野

2013年07月15日16:04  新浪娱乐 微博
《大汉贤后卫子夫》发布会现场 《大汉贤后卫子夫》发布会现场
陈莎莉饰窦太皇太后 陈莎莉饰窦太皇太后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和香港nowTV联合出品,刘家豪导演亲自操刀,云集了王珞丹[微博]、林峯、陈莎莉、俞小凡[微博]等两岸实力演员的豪华古装历史大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在横店举行发布会。众主创身着戏装亮相,现场气氛火爆。

  “恶婆婆”变身野心太皇太后

  该剧以史为鉴,讲述了中国历史上第一位有独立谥号的皇后卫子夫,讲述了这位传奇女性的一生经历,卫子夫以其优良的品德,赢得了汉武帝的恩宠,也赢得了大臣和后宫人等的尊敬,为汉朝的发展作出了一定的历史功绩。而一向以“恶婆婆”形象出现在荧屏的台湾老戏骨陈莎莉在本剧中将饰演一位野心勃勃的太皇太后,她让孙子刘彻成为了傀儡皇帝。此次加盟《大汉贤后卫子夫》,陈莎莉一改“恶婆婆”的刁蛮尖刻,变身权谋专家。在发布会现场,陈莎莉着戏装出场,端庄大气,沉稳老练,可谓是架势十足。

  权倾朝野 未达目的不择手段

  陈莎莉饰演的太皇太后是位权倾朝野,野心勃勃的太皇太后,为了给孙子刘彻予以警告,并让群臣了解到谁才是大汉真正的掌权人,这位权倾朝野的太皇太后可谓是手段频出,招式百变,在一次宴会上,刘彻献上的贺礼却变为自己亲信校尉的人头,让朝野震惊,也让刘彻彻底意识到了自己祖母的手段和野心。再次出演太后,对于陈莎莉这位老戏骨可谓是驾轻就熟,手到擒来,想必陈莎莉此次饰演的太皇太后必会再次给人留下深刻印象。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