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姝瑶加盟《约会专家》挑战大尺度

2013年07月16日16:09  新浪娱乐 微博
演员高姝瑶 演员高姝瑶

  新浪娱乐讯 由朱雨辰[微博]主演的爱情轻喜剧《约会专家》正在京热拍,该剧作为中国首部约会宝典式电视剧,直击婚恋择偶话题,以浪漫、搞笑的方式讲述了当代都市男女的婚恋观和人生观。内地青年女演员高姝瑶在剧中饰演了时尚美艳的都市白领瑞贝卡,是一个有着明确生活目标,聪明有个性的女孩。

  《约会专家》讲述了四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为了实现梦想努力奋斗的故事,他们从开始的摸索探寻到后来的彼此默契支持,给观众带来一种积极向上的思想观念。故事分为几个单元,讲述了不同性格人物的情感追求,而高姝瑶在其中所代表的就是那种聪明能干,十分了解自己,为达目的愿意付出一切的人。她自己也表示,剧中的瑞贝卡把人性看的很透彻,她不仅知道自己要什么,更知道如何快速去达到目的,她会很理性的看待感情和工作,所以才会为了成就自己的事业选择当一个第三者,这也与自己之前所饰演的角色有很大不同,因此也极具吸引力。

  而这次在《约会专家》中,高姝瑶也奉献了入行来的最大尺度“裸背”演出,而至于具体的细节她则笑言,等到剧集播出的时候大家都知道了,现在还要先保密。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