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施公案》甘婷婷联手范明智斗官商

2013年07月22日17:22  新浪娱乐 微博
甘婷婷饰演沈莫愁
甘婷婷与汤镇业

  新浪娱乐讯 由范明、姚笛[微博]、甘婷婷[微博]等演员参演的清代探案剧《新施公案》正在央视综合频道上午档热播。该剧由三个单元剧组成,甘婷婷在第二单元《天水间》中饰演女主角沈莫愁。 

  《新施公案》将清代施仕伦诙谐、轻松的探案传奇呈现在观众面前。其中,《天水间》是该剧的中心单元,范明、甘婷婷、汤镇业[微博]的出演给该单元增色不少。《天水间》讲述了施公(范明饰演)处理沈莫愁(甘婷婷饰演)家强制拆迁的故事,沈莫愁联手施公,智取官商、秉公执法。此番,甘婷婷和汤镇业首次合作,演绎了沈莫愁幼年惨遭生父沈嘉南(汤镇业饰演)抛弃后又相认的故事。该单元将官场、人性、亲情、友情、爱情融合在一起,看点十足。

  据悉,《新施公案》将于7月31日登陆央视电视剧频道黄金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