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莎莉横店拍摄《卫子夫》直言不惧酷暑

2013年07月22日18:30  新浪娱乐 微博
陈莎莉《大汉贤后卫子夫》剧照 陈莎莉《大汉贤后卫子夫》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华策影视和香港nowTV联合出品,刘家豪导演亲自操刀,王珞丹[微博]、林峯、陈莎莉、俞小凡[微博]等两岸实力演员加盟的豪华古装历史大剧《大汉贤后卫子夫》在横店拍摄正酣。台湾老戏骨陈莎莉不惧酷暑,烈日下依然坚持拍摄。

  陈莎莉曾在《一帘幽梦》、《大汉天子》、《施工传奇》等多部热播剧中出演要角,一直以高贵、大气的形象活跃于荧屏,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近日,陈莎莉接拍新戏《大汉贤后卫子夫》,在剧中饰演一位霸气外露的太皇太后,她权倾朝野,她为国殚精竭虑,是位在大汉朝野有着极强影响力的女性。据悉,横店近日连日高温,酷暑难耐,每位主创都需着厚重的戏服拍摄,一场戏下来全身早已湿透,而对于这样的情况,陈莎莉直言无所畏惧,作为一个演员,最重要的就是能够为观众呈现出完美的荧幕形象,所以不论拍摄期间怎样的艰辛,只要能为观众带来好的作品,呈现好的状态就好了,观众的肯定是对演员最好的馈赠。

  据悉,由陈莎莉出演的大型古装判案大剧《新施公案》正在央视一套上午档播出,该剧更将在7月31日登陆央视八套[微博]晚间黄金档。

(责编: sisi)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