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坚《@妇产科》打响儿科医生求爱战

2013年07月23日16:57  新浪娱乐 微博
孙坚饰演儿科医生 孙坚饰演儿科医生
用生命卖萌 用生命卖萌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自制电视剧《@妇产科》之前曝光了朱丹[微博]、何晟铭[微博]、魏千翔[微博]和KK等主演阵容。近日,在《百变大咖秀》中风头无二的孙坚[微博]也火速加盟该剧,扮演一名纯真可爱、求爱奇招频出的儿科医生。孙坚也很快进入了角色,在拍摄间隙卖萌搞笑,不忘与粉丝互动。

  外形俊美的孙坚经过湖南卫视“百变大咖秀”的锤炼,俘获众多粉丝。湖南卫视也趁热打铁,将他空降到《@妇产科》。据了解,孙坚进入“妇产科”将饰演一位风度翩翩又不失纯真可爱的儿科医生,他在医技上造诣高深,在爱情上羞涩内敛,求爱奇招跌出。而他的“百变”举动会让朱丹和何晟铭又爱又“烦”。

  对于孙坚来说,这个为他量身定制的角色更能发挥他的表演才华,而孙坚也很快进入角色。就算在片场等戏的间歇,孙坚也不忘利用身边一切道具活跃气氛,与粉丝互动。日前一组孙坚在《@妇产科》片场“花式吃桃”的照片引发了网友的热议,照片中孙坚或无辜或吃惊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特别是两条堪比蜡笔小新的粗眉毛相当抢镜。有网友表示:“有这么萌的儿科医生,小孩看病再也不怕打针了!”(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