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丹搭档何晟铭《@妇产科》冲刺暑期档

2013年07月16日10:56  新浪娱乐 微博
《@妇产科》上海开机 《@妇产科》上海开机
演员合影 演员合影

  新浪娱乐讯 湖南卫视[微博]力推的自制周播剧《@妇产科》,7月15日在上海的拍摄基地正式启动,朱丹[微博]、何晟铭[微博]、魏千翔[微博]等主演出席开拍启动仪式。虽然剧情被严格保密,但剧中样片显露出欧美风范。据悉,除朱丹外,主持人KK(魏巍)也确定承担一个重要角色,制作方还证实“快乐家族”成员及其他主持人也会陆续进入剧组。

  细节显露欧美风

  尽管《@妇产科》公布的时间表令人咋舌,甚至有业内人士质疑,要想赶在暑期档播出几乎是不可能任务,除非以质量换进度。但今天在上海的“起跑”表现也显示出《@妇产科》不会甘于平庸,制作方放言作为湖南卫视首部自制周播剧,它期待着为国内电视观众探寻一种区别于“大本营”和“快男快女”的周末荧屏“新娱乐”方式。

  由于《@妇产科》的剧情被严格保密,对外公布的主演名单也不尽完全,但是这部周播剧的样片已经显露出欧美风范,造型氛围相当犀利,而今天公布的《@妇产科》LOGO也散发冷峻味道。

  湖南卫视力捧自家人

  该剧由朱丹出任女一号,这也看出湖南卫视似乎在有意采用“混搭”模式配置主演。一方面他们大胆启用主持人出任主演,除朱丹外,KK(魏巍)也确定承担一个重要角色,制作方还证实“快乐家族”成员及其他主持人也会陆续进入剧组。在上海现场,与朱丹并肩站在一起的是何晟铭和魏千翔。巧合的是,这两位男主都在湖南台《宫》剧中出演。湖南卫视借《@妇产科》力捧自家艺人,而出席“起跑”仪式的湖南卫视领导亦表示希望《@妇产科》成为梧桐树吸引更多凤凰。

  悬念等播出揭晓

  作为湖南卫视第一部自制周播剧,《@妇产科》提前数周在上海搭建实景,几乎平地建起一座现代化医院,并以内部施工安全为由婉拒外人进入。此外,当日湖南卫视以及湖南广播电视台领导亲临《@妇产科》起跑仪式现场,为剧组打气助威,随行人员中还包括湖南卫视频道负责人。(TG/文)

 

(责编: Lorring)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