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会吧》上演真实版《冲上云霄2》

2013年07月23日18:45  新浪娱乐 微博
翟俊杰 翟俊杰

  新浪娱乐讯 近来一部《冲上云霄2》红遍网络,让无数人都憧憬着找一位美丽的空姐,或者一位帅气的飞行员做伴侣,而在23日晚的《我们约会吧+》中,却来了位温文尔雅的飞行员,让大家都有些诧异,“飞行员也愁找不到女朋友?”,这究竟是怎么回事呢?

  来自北京的翟俊杰,没有帅气的外表,也没有健硕的身材,却凭借温柔和缓的语态,和哥伦比亚大学高材生的光环,成功赢得所有女嘉宾的认可。首轮过后竟然没有人选择灭灯,要知道,即使是人见人爱的帅哥,也不一定能做到这点呢!

  与其他男嘉宾不同的是,翟俊杰一开始并未透露自己的职业,而是卖起关子暗示性地说,自己的工作行业中会有许多像台上嘉宾一样的美女,并让大家好好地猜了一番,最后才揭晓答案说出自己是飞行员。他曾去过欧洲的所有国家,但最喜欢的还是优雅的伦敦,“一个人在咖啡馆里看看书,度过一个漫长的下午”,这种感觉瞬间迷翻了台上的女嘉宾们。

  翟俊杰06年从哥伦比亚大学获得双学位毕业,是位不折不扣的高材生,后来又在09年取得飞行执照,回国从事飞行员的职业,而在休息的时候他也没闲下来,而是选择去高校教授课程,帮助孩子们实现出国的梦想。不过如此优质的男嘉宾,却为何一直找不到女朋友呢?特别是作为飞行员,身边美女如云,难道就没有心仪的女生吗?这让女嘉宾们都十分纳闷。翟俊杰透露虽然和空姐们天天在一起,但大家彼此间是纯粹的工作伙伴和朋友关系,正因为如此,就没有感觉;而且飞行员经常都在天上飞,与其他异性接触的机会比较少,而且经常没时间陪女朋友。在场选择灭灯的女嘉宾,或许也提供了另一种解释,“其实我挺想为你留灯的,但是感觉你太优秀了,自己和你的差距很大。”

  而在之前的感情经历中,他也曾因为一些经历,而对恋爱和婚姻有过恐惧。原来翟俊杰的第一位女友,曾在自己上课时不由分说地把学生轰出教室,把自己痛打了一顿;而第二位女友控制欲太强,把GPS定位系统装进了自己的手机,以便随时掌控自己的行踪……这样的奇葩经历让他不得不选择离开,但他对于两位前女友却一点也不记恨,“我只是接受不了她们对我做的一些事情,但我依然会以中立的心态,祝她们找到幸福”,而他现在对爱情也依旧充满了信心和期待,“一定会有真爱,如果能够遇到那个她”。

  这样一位始终保持着谦逊之心,睿智尔雅的优质飞行员,能在这里找到他的真爱吗?让我们拭目以待今晚22:00,湖南卫视《我们约会吧+》!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