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上春晚》网络选拔即将播出

2013年07月26日09:51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昨日,《我要上春晚》联手CNTV共同推出《我要上春晚网络选拔》特别节目。《我要上春晚网络选拔》将于7月28日18点30分在CNTV播出。

  央视品牌栏目《我要上春晚》的官网已在央视网(CNTV)开通运营3年,每年大批草根选手均通过网络报名并接受选拔,然而其中能够登上电视舞台的选手数量有限。央视网将从海量选手视频资源中选取网友关注度高的奇人绝技,进行电视级别的节目录制,在《我要上春晚网络选拔》中脱颖而出的选手将获得参加《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的资格。

  《我要上春晚网络选拔》将以电视栏目的制作模式进行制作,并在网络平台上进行播出,播出时间确定为每周日晚《我要上春晚》播出前的时间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