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探联盟》登央视 预告片风格凌厉

2013年07月26日15:25  新浪娱乐 微博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神探联盟》剧照 《新神探联盟》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响巢国际重金打造的电视剧《新神探联盟》将于今日(7月26日)登陆央视一套上午档,8月8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播出。近日,该剧制片方发布动作版预告片,从预告片中可以看出该剧与以往传统探案剧不同,大量枪战、打斗、爆破、跑酷场面十分精彩,风格凌厉似动作大片。   

  《新神探联盟》由因《龙门飞甲》获得金像奖最佳动作导演的蓝海瀚指导,该剧不仅将警匪搏杀、生死追逐等动作场面拍摄得动感明快,爆炸、格斗、飞车等场面也是可圈可点。剧中萌探包正(张铎饰)风衣墨镜驾驶越野哈雷摩托大拼四方,小玩命展超(胡宇威饰)玩命攀爬飞檐走壁,视觉效果堪比动作电影。

  剧中不仅有许多大场面,其打斗场面也十分精彩,除了有动作导演蓝海瀚坐镇外,其中搏斗高手玩命展的扮演者胡宇威也是名副其实的功夫高手,曾获得过大小功夫比赛18个奖项。这次在剧中胡宇威可谓过足了瘾,跑酷、跳跃、厮杀、追逐到拼死搏斗,上演了多场格斗搏击动作戏。(tg/文)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