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戏中迎娶林心如 被赞钻石王老五

2013年07月30日10:21  新浪娱乐 微博

  新浪娱乐讯 “钻石王老五”黄晓明[微博]与“黄金美剩女”林心如[微博]拜堂成亲,简直就是天造地设的“绝配”组合!中天娱乐台目前热播中的《精忠岳飞》电视剧,今晚(7/29)八点播出的第三集中,“岳飞”黄晓明将与饰演“李孝娥”的林心如“拜堂成亲”,正式展开两人细腻深刻、携手一生的爱情故事!

  林心如在剧中饰演岳飞的第二任妻子,原来是名门之后的千金小姐,却甘心下嫁老婆跑掉、并已育有一双儿女的岳飞。虽饰演大将之妻,但林心如透露大婚当天的装扮,“已经是剧中最隆重好看的造型了”!林心如说:“嫁给岳飞之后的李孝娥,造型会愈来愈朴实,到最后连个头饰都没有”。而老公“岳飞”黄晓明“得了便宜还乖”,开玩笑亏林心如说:“怎么我拍了好几个月,今天看到你这身装扮,才‘终于’发现你原来挺美的”,让林心如哭笑不得!不过黄晓明也认真赞美说:“虽然剧中林心如一直是穿粗布衣服,但很朴实无华,而且非常的‘贤良淑德’”!大赞她是贤妻典范。

  戏里喜结良缘,戏外两人也已到了适婚年龄。接受传媒访问时,黄晓明说:“我妈一直有告诉我说她不着急”!和林心如不约而同,表示目前“重心都先放在演艺工作”上,对于成立家庭并不迫切。林心如并大赞黄晓明是“纯度很高的‘钻石王老五’”!她说:“谢谢导演配给我一个这么帅的老公,真的还蛮开心的”!TUNGSTAR/文并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