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探》展超变李小龙 蓝海瀚创新高

2013年07月30日17:08  新浪娱乐 微博
“铁三角”讨论案情 “铁三角”讨论案情
展超近身博击堪称民国李小龙 展超近身博击堪称民国李小龙
《新神探联盟》包公展三人组 《新神探联盟》包公展三人组

  新浪娱乐讯 反穿越神剧《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大热暑期档,剧集不但凭着奇案、迷案、悬案等精彩情节“拍案惊奇“,动作戏更是无尿点刺激惊魂。幕后高手蓝海瀚导演用《新神探联盟》竖起在电视剧界的金字招牌。

  “展超”真功夫堪称民国李小龙   

  暑期气温连续飙高,观剧都成了高温作业,消夏避暑提神醒脑就看“新神探”。《新神探联盟》用真功夫和剧迷“一见钟情”,“二见倾情“则是靠着精彩的案中案桥段。反穿越到民国的展护卫,身手敏捷,拳脚功夫高超,尤其是近身博击桥段堪称民国李小龙。剧迷大赞幕后高手蓝海瀚导演,不仅凭《叶问2》《龙门飞甲》在大银幕留名,现在则用《新神探联盟》给电视荧展打了一剂重磅强心针。

  蓝海瀚《龙门飞甲》后再创新高

  在荧屏题材匮乏的当下,剧迷已经被各种重复的和翻拍的电视剧轮番折磨,《新神探联盟》作为荧屏上的一种全新创作令观众眼前一亮迅速围观。“新神探”不仅用现代的视觉元素和表现手法来重新诠释发生在古代的故事,将《铡美案》、《乌盆记》、《狸猫换子》、《五鼠记》等纯正的包公案“反穿越”到一个被架空的“超时代”。业内人士说,聪明的剧迷已经从看偶像追明星,到选择导演和编剧的品牌时代。蓝海瀚奉行的“文戏武拍,武戏文拍”的导演理念在本剧中得以充分展现,文戏勾魂武戏精彩的《新神探联盟》掀起收视狂潮就是最好的证明。

  “诚意与创新之作”是感恩回报

  蓝海瀚导演提及自己的作品,他只是淡淡地说:“诚意与创新之作是对剧迷的感恩回报”。如果说,《新神探联盟》让剧迷关注到蓝海瀚导演的话。其实蓝海瀚早已陪伴剧迷,和剧迷一起成作。早期经典港片《倩女幽魂》、《少年黄雄方世玉》、《江山美人》、《侬本多情》等;近年大热的《功夫》《狄仁杰之通天帝国》等都是让蓝导骄傲的好作品,而《龙门飞甲》更是让他一举夺得香港金像奖最佳动作设计大奖。从电影策划到动作指导,再到导演,蓝导一步一个脚印。《新神探联盟》的成功是多年经验的厚积薄发!

 

(责编: qbbear)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