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探联盟》首播 苑琼丹:演妈是个错

2013年08月01日10:12  北京晨报
香港金牌喜剧女王苑琼丹(左三)不承认自己老了。 香港金牌喜剧女王苑琼丹(左三)不承认自己老了。

  晨报讯(记者 解辰巽)昨日,时尚探案剧《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的央视首播新闻发布会在京举行,主演张铎[微博]、王凯[微博][微博]、李欣汝[微博]等以及饰演张铎妈妈的香港金牌喜剧女王苑琼丹[微博]出席。苑琼丹称,演妈妈是片方选错演员,“我哪有那么老,应该演他的姐姐。”据悉,该剧已于7月26日在央视综合频道上午档播出,并将于8月8日登陆央视电视频道黄金档。

  《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以包公案中的《铡美案》、《乌盆案》、《狸猫换子案》、《五鼠记》四大经典案为原型,融入了诸多现代元素,将单一简练的案件升华成连锁效应的复杂离奇案件,更从中映射出诸多现代社会现象,包括“凤凰男”、“包二奶”、“三氯氰胺”等。而故事背景架空在无年代背景的类似拉斯维加斯的现代罪恶之都“德城”。用导演的话来形容就是“它比上海更繁华,比北京更古老,比香港更现代,它宛若《蝙蝠侠》中的‘戈谭城’似幻似真,既复古又现代。”

  剧中,张铎饰演作风大胆、智慧超群的独立检察官包正,王凯饰演冷峻忧郁的公孙泽探长,胡宇威[微博]饰演朴实勇猛的单细胞探员展超,警界的超级冰山、美女法医界的高手胡雪莉由张俪[微博]饰演。电影《唐伯虎点秋香》中的“石榴姐”、香港金牌喜剧女王苑琼丹在该剧中出演了爱八卦、爱包揽的“包妈”。昨日发布会现场,苑琼丹一身中性打扮,却自称本来要穿低胸装,“本来以为两位美女(李欣汝、张俪)都要来,就不和她们比了,所以我就做了中性一点的打扮。”但是苑琼丹并不承认自己老了,“剧组选错演员了,让我演张铎的妈,我哪有那么老,也就演他的姐姐。”

  近日,某电视剧首播前多位女主角爆出绯闻。昨日现场,李欣汝笑称,“每次我们几个出席活动都让宣传方好为难!没有结婚生子,也没有外遇分手、曝光恋情,更没干爹绯闻,张铎老师婚姻幸福,王凯和胡宇威忙着接戏顾不上恋爱,我们几个就是零贡献啊。”

(责编: 小万)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