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木兰传奇》彭博霸气横生征战沙场

2013年08月01日11:48  新浪娱乐 微博
《花木兰传奇》彭博、侯梦瑶剧照 《花木兰传奇》彭博、侯梦瑶剧照
《花木兰传奇》彭博 《花木兰传奇》彭博

  新浪娱乐讯 由候梦瑶、郭品超[微博]、彭博[微博]等青年演员领衔主演的新派古装历史传奇大剧《花木兰传奇》,目前正于央视一套黄金时间热播,收视一路看涨。剧中彭博饰演的柱子在五凤谷与木兰互帮互助,是人人稀罕的最佳男闺蜜。奔赴战场,柱子对木兰开启全面保护模式,处处顾其周全。

  和亲图的织造完成并未为两国带来和平,一场无法避免的大战即将拉开帷幕,彭博饰演的柱子面对即将到来的战争义不容辞保家卫国。剧中,花木兰初到军营便面临一场突如其来的血腥突袭,柱子的突然出现救下措手不及的花木兰,而女子出现在军营也令柱子为花木兰感到担忧。在明知军令如山包庇隐瞒均是死罪的情况下,他毅然隐瞒实情并在需要的时刻挺身而出,为花木兰一代巾帼英雄之路展开铺陈,而二人之间迸发着友达以上恋人未满的情素更是令很多观众羡慕不已。

  随着《花木兰传奇》的热播,高潮剧集大幕即将拉响,各人物角色也逐渐明朗,随之而来的网络热议度也在持续升温。彭博作为该剧中的护花使者,在五凤谷暗藏杀机的阴谋下,始终解救花木兰于危难为其指引方向,如今征战沙场,大敌当前迎面对战的情境下,本是自身难保却依旧保护木兰安危。

  青年演员彭博凭借出色的演技和讨喜的角色博得许多观众的喜爱,由他衍生的网络热词也在被网友们津津乐道,彭博表示网络热词:“没事儿,有柱子呢!”这句话让他觉得很有意思同时也觉得压力好大,欢迎观众大事小情有事都来找柱子。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