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小明老将出马演唱《忽必烈传奇》主题曲

2013年08月01日12:26  新浪娱乐 微博
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 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
宫殿戏份 宫殿戏份
大场面 大场面
徐小明导演 徐小明导演

  新浪娱乐讯 在湖南影视频道播出时遭到改名的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下一步在其他地面台和卫星台播出时,将沿用原来《忽必烈传奇》的名字,据出品人北京东方阳光盛通文化艺术公司总裁盛漯松透露,该剧导演、老牌歌星徐小明[微博]将亲自演唱该剧主题歌。

  在很多80后90后观众印象里,徐小明是香港的大导演,其实他们不知道,当年徐小明还是真正的大牌歌星,当年主唱的《霍元甲》《陈真》《再向虎山行》等电视剧主题曲曾红遍中国,此番执导史诗巨制《忽必烈传奇》,徐小明老将出马豪情万丈,为该剧创作了主题曲《乾坤无地不包容》,并慷慨献嗓。遗憾的是湖南影视频道播出时给改了。

  正因如此,网友才对该剧的主题歌抱有强烈期待,一位网友发评论说:“我读小学就开始听小明哥的录音带和黑胶唱片,一直听到现在,觉得小明哥演唱电视剧主题曲声音威武!雄壮!充满阳刚之气!无人能及!”

(责编: 饺子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