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雪豹》张若昀接班文章演男主角

2013年08月01日12:30  金羊网-新快报
《新雪豹》 《新雪豹》

  新快报讯 驻京记者梁晓雯 报道 大型特种作战剧《新雪豹》目前正在热拍摄,近日导演兼编剧张健携男女主角张若昀[微博]、高洋[微博]、吴承轩、章雯淇、司源等亮相。

  《新雪豹》以富家子弟周卫国从热血青年成长为优秀战士,并建立了第一支执行特战任务的陆地部队“雪豹”故事。该部小说曾在2009年改编拍摄,时隔三年原版人马再次联手合力打造《新雪豹》。原《雪豹》文章[微博]饰演的灵魂人物周卫国最后花落新生代演员张若昀,但是张若昀与导演张健是父子关系,被外界质疑走后门,张健回应:称:“介意也没办法,主要还是看他值不值得坐在这个位子上,不是看他怎么坐在这个位子上。”

  张若昀坦言,剧集开拍初始就已经接受高温考验,并遭遇板砖砸脚等磨难袭击。谈及与文章版相比较时,他也幽默地回应“文章是我偶像,我们私底下也是好哥们。《雪豹》拍摄时我也在,我知道他是怎么演的,是怎么达到那个高度的。文章版的周卫国可能偏重匪气,而新版周卫国也许偏重精英气,彼此最大的不同可能是星座,他是巨蟹座,我是处女座。”他也独家透露,“确定接拍《新雪豹》后文章哥给我发了条微信,只有四个字,就是‘超越我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