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探联盟》登央视 李欣汝自嘲无贡献

2013年08月02日14:19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朱美虹报道  《新神探联盟》日前登陆央视一套上午档,并将于8月8日登陆央视八套黄金档。

  该剧由张铎、王凯、张俪、李欣汝、胡宇威等主演,用现代视觉元素和表现手法来重新诠释发生在古代的故事,将《铡美案》、《乌盆记》、《狸猫换子》、《五鼠记》这些包公案“反穿越”到一个被架空的“超时代”,而看似分开的四个案件其实还有背后的神秘主案连接贯穿。

  近日该剧在北京举行发布会时,饰演飞贼梦飞的女主角李欣汝自曝是“零贡献”演员,暗讽最近李小冉、刘涛、马苏等为宣传新剧而自我炒作,“每次我们几个出席活动都让宣传方好为难!没有结婚生子,没有外遇分手曝光恋情,也没干爹绯闻,张铎婚姻幸福,王凯和胡宇威忙着接戏顾不上恋爱,我们几个就是‘零贡献’啊。”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