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神探联盟》开播 舒耀瑄演绎考古专家

2013年08月02日15:38  新浪娱乐 微博
《新神探联盟》舒耀瑄剧照 《新神探联盟》舒耀瑄剧照
《新神探联盟》舒耀瑄演绎考古专家 《新神探联盟》舒耀瑄演绎考古专家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由张铎[微博]、王凯[微博]、乔任梁[微博]、胡宇崴、舒耀瑄[微博]、宛琼丹等新老实力派演员主演的电视剧《新神探联盟》(又名《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正在央视一套上午档热播。剧中,老戏骨舒耀瑄扮演了一名考古专家,并携手众主演重新演绎了包公系列奇案中经典的“乌盆案”。

  不同于以往各版本“包青天”题材的悬疑探案剧,《新神探联盟之包大人来了》采用现代化的视觉元素和电影化风格,将包大人、公孙先生、展护卫等人物反穿越到民国时期,以“旧案新拍”的方式重新诠释了铡美案、狸猫换太子、乌盆记、五鼠案等包公系列经典奇案,并以故事紧凑、悬疑惊险情节环环相扣的制作引来众多追剧迷。

  《新神探联盟》中的故事背景架空到了民国时期的德城县,“乌盆记”则变成由德城博物馆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所牵引出的一宗离奇惨案。著名实力派演员舒耀瑄曾出演过《金粉世家》、《婆家娘家》、《永不瞑目》等过百部精彩影视作品,剧中舒耀瑄扮演了德城博物馆的馆长季平如,是一个致力于传承、守护国家文物文化的国学家、考古学家,与“乌盆案”有着千丝万缕的关系。出于塑造人物形象需要,舒耀瑄一直喜爱收藏各式眼镜,这次为了呈现出博物馆馆长的形象气质,舒耀瑄再次拿出了自己私藏的复古圆框眼镜,再配上年代感的中式服装,舒耀瑄立刻变身为面貌忠厚、有着学者之风的国学家、考古学家形象,让剧组摄影师都不禁感叹“简直就是那个年代里走出的人物!”据悉,该剧还将于8月8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播出。

(责编: Gracetot)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