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财神扎根《非诚勿扰》 正式成长期嘉宾

2013年08月05日11:59  新京报

  新京报讯 (首席记者刘玮)经历了近一个月的代班后,昨日,一场特别的发布会在北京举行,正式宣告编剧宁财神[微博]成为江苏卫视[微博]《非诚勿扰》[微博]的长期嘉宾,他与主持人孟非[微博]、点评嘉宾黄菡组成的“黄柠檬组合”将成为新的铁三角组合。吴秀波[微博]、章子怡[微博]、韩寒[微博]、黄晓明[微博]、袁咏仪[微博]、李少红[微博]、张一白[微博]等明星、名导更还拍摄了短片支持宁财神。  第一次录完《非诚勿扰》后,因为不适应,宁财神曾发毒誓再也不去了,后来觉得这样不仗义,“咬着牙又去了一次,感觉好了很多”,随后一直录到现在。作为嘉宾,他自我点评说:“从目前状态来看,混到及格还是有希望。”比起“前任”,他认为,自己的优势是“大道理少一点,相对更加温和。”

  ■ 幕后花絮

  ●脑子间歇性短路

  宁财神透露,坐在台上时常会陷入观察状态,“心里忙着分析人物、发展剧情,脑子间歇性短路,导致话不多。”他表示,希望自己“尽快找到口吐莲花的感觉”。

  ●晃椅子因太紧张

  对于在节目中为何不停摇晃椅子,宁财神解释道:“真的是太紧张才会晃椅子。”孟非则爆料说:“负责这期节目剪辑的节目编导脑袋都晃晕了。”

  ●薪酬没有编剧多

  正式加入《非诚勿扰》后,薪酬问题也成为昨日最敏感的话题,宁财神对此三缄其口,只是丢了一句:“从单位时间上来说,没有编剧挣得多。”

  宁财神

  孟非看人看事既稳且准,知识结构也很复杂。相处久了,感觉他应该是个很棒的酒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