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思成福州宣传《巾帼》 墨镜遮面拒专访

2013年08月05日12:12  海峡都市报
陈思成[微博]墨镜一直没摘掉

  N本报记者 陈娟娟 肖春道 文/图

  本报讯 《北爱》将陈思成从三线明星捞起,迅速赋予他演员、导演的双栖身份,这也让他在新“四小生”排位战中超过了袁弘[微博]。这在上周末东南卫视[微博]举办的电视剧《巾帼大将军》发布会现场,就能感受到陈思成的气场。

  陈思成眼部受伤

  早在去年初,本报记者参加过《巾帼大将军》杭州媒体看片发布会,出席的主创阵容(导演田友良,主演江若琳[微博]、陈思成、袁弘等)与此次福州相同。借着《步步惊心》的热度,“十三爷”袁弘成了当时发布会最抢镜的主演。但时隔一年后,主演的人气重新洗牌,陈思成因导了《北爱》才开始受到外界肯定,也不再被《士兵突击》中王宝强[微博]的光芒掩盖,排在新“四小生”文章、冯绍峰[微博]之后,人气超袁弘。人红架子大,在发布会现场陈思成是全程墨镜遮面,被质疑耍大牌?陈思成透露了原因,原来他自编自导自演的电影《北爱》在希腊取景时,他的眼部受到一定程度的损伤,虽然及时就医,但是接下来的宣传都无法一直面对闪光灯,为此他也拒绝了媒体的专访。

  江若琳为厦门籍

  这部剧的主角“巾帼大将军”扮演者江若琳,则是咱福建人。她祖籍厦门,妈妈是香港人,在香港求学。2005年签约香港寰宇公司,是以歌手身份出道,现主攻影视。饰演的巾帼大将军花木兰曾受到观众质疑,更有网友拿她与赵薇[微博]、袁咏仪[微博]版本的“花木兰”比较。江若琳则表示,《巾帼》完全抛弃了“唧唧复唧唧,木兰当户织”那段寻常女儿家的故事,就把木兰写成是一个从小就舞拳弄棒、很淘很二的“假小子”,和之前的版本不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010-82612286保存  |  打印  |  关闭